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15

马六甲育英小学参观团到访合力版出社(2015年9月1日)

最近我们和马六甲的朋友们好像特别有缘,8月29日的参观团来自马六甲光亚小学,今天9月1日的参观团则是来自马六甲的育英小学。

育英小学参观团的参观行程和一般的不一样。通常工作人员会先进行一场小讲座再进入印刷厂参观,这次参观的起点却先在印刷厂。

工作人员紫萦姐姐带领大伙儿到印刷厂内,给大家看各种印刷机器,令大家大开眼界。

到印刷厂逛了一圈后,紫萦姐姐再给大家讲解一些印刷的知识。

果然大家都有专心听讲,问答比赛进行时,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。

成功回答问题的同学,都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。


瞧,同学们多开心啊。

劳苦功高的老师们也不会空手而归哦。嗯,紫萦姐姐到底送了什么纪念品给老师们呢?好奇ing……

大约一小时的行程转眼间就结束了。最后大家拍张合照作为留念。

欲观看更多花絮图,欢迎浏览本公司的面子书专页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0153350275056130.1073741830.49616141129&type=1&l=d85a06f53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