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6

星座美少女系列04 金钱管理篇:魔法交易 金钱的主人 [金牛座]


故事简介:

   闵夏莉,她就像现代版的Cinderella,母亲早逝,父亲再娶了另一个心肠不好的女人(闵夫人)。
   父亲常年在外航海,闵夫人带着两个女儿住进了夏莉家,没想到却是夏莉恶梦的开始……一天,夏莉遇见了神秘店长,
   神秘店长给了她3张魔卡,写着“亲情”、“友情”与“回忆”,究竟这3张魔卡会带来什么惊人之事?
金钱使人贪婪,用真情换金钱,是对还是错?黑暗势力始终存在,最后夏莉能够得到真正的幸福吗?

=============

给父母&老师的话: 

* 最完整的星座优缺点分析!
* 趣味性的解读最专业的健康、财富及友情观!
 * 认识孩子的特质,寻找最适合的职业类型!
* 充分认识孩子的性格与学习发展,父母亲与孩子们一起共同学习,有效地提高并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!

2 comments:

  1. 请问天枰座星座美少女漫画系列第九集几时出版?已经超过五个月了,我们都等到很幸苦了!拜托快点出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天枰座星座美少女漫画系列第九集几时出版?已经超过五个月了,我们都等到很幸苦了!拜托快点出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