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3M报与Astro小太阳 (频道325) 联手合作,与您的孩子共同为UPSR 7个A打拼!






现在科技发达,看电视也能温习UPSR了!

Astro小太阳 (频道325) 特为华小生而设的UPSR直通车时段,以华语重点复习华文、国文、英文、数学及科学。透过幽默风趣的艾美丽和Eddie老师与分析试题,并提供作答技巧贴士,让你有十足的信心在考试中占尽上风。

UPSR直通车时间表  

星期一至五   10.30am、4.30pm、10.00pm
星期六、日   2.00pm - 5.00pm,9.00pm - 10.30pm

每一天不同科目:
星期一   华文
星期二   国文
星期三   英文
星期四   数学
星期五   科学
星期六  华文 国文 英文
星期日  数学 科学

欲知更多详情:请参阅:http://www.astro.com.my/examtutor/articles/art_4344.html

 所有Astro用户和国民型华文小学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观赏Astro小太阳及Tutor TV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看电视温习UPSR,现在你还可以翻阅100%根据大马华文小学课程纲要编写的3M报练习UPSR习题,轻松学习,全方位掌握考题。


6年级3M报电子书:http://leebook.com.my/chinese/e-book/3mbao01-09%28Year6%29/Default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