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合力漫画家巡回素描暨签书会——明明&祖安@Queensbay Mall

日期: 12th June 2011(Sunday)
时间: 4.00pm – 5.00pm
地点: Q-Kids Corner, 2nd Floor South Link Bridge, Queensbay Mall (Pop Festival 大众游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《聪明世界》的明明哥哥与《小班长》、《GoGo学堂》的祖安哥哥来到槟城的Queensbay Mall 与书迷们见面了!现场的书迷们不分男女老幼,大家都很热情。人气不遑多让的明明哥哥和祖安哥哥也一一满足书迷们的要求,要签名要合照都来者不拒,乐得书迷笑开怀。

祖安哥哥又摆出我们最熟悉不过的招牌pose了。祖安哥哥很受小朋友的欢迎,他也非常享受和小朋友相处与互动,根本就是个大男孩嘛!(其实他早已是“爸爸“级的人物了)

 明明哥哥也很厉害哦。虽然年纪不小了,但是亲切的他就像个大哥哥,和小朋友完全没代沟呢!不相信的话,不妨去看看他连载在《聪明世界》里的作品《爱心校园》,很好看哦(顺便打书=P)。

活动花絮:
   
http://www.go2album.com/showAlbum/690328/hup-licks-comic-artists-ming-ming-zuanqueensbay-mal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